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

今天很自豪——gOS在学校上网了



太高兴了,今天这些我是在gOS里面写的,在学校.无意间的想法:没有适合的客户端?借助同学的电脑连接到学校服务器不行吗?不管,上网看看。我们寝室就一个交换机,要是我能通过交换机访问到室友的电脑,那就一定能上网。怎样才能访问到呢?交换机没有分配IP的功能。到网上一看,无意间找到一款叫WinGate的软件。我把它安装到同学的Windows系统上,然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到我到gOS上插上网线,刚开始我自己填IP,结果不行,我想肯定不行。结果我抱着放弃到态度把网络配置成自动获取IP,我本来没有结束到PIng命令突然通了,我瞬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就这么简单就通了!
一个软件WinGate,然后自动获取IP。OK!
注:gOS——>Ubuntu 8.04

没有评论: